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仲恺 >> 正文
媒体仲恺

潮州日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乡村振兴(潮州)临时党支部成立

发布时间:2022-08-09 11:37:02      作者:记者 梁佳涛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来源:潮州日报 时间:2022-08-07

昨天,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乡村振兴(潮州)临时党支部在市委党校揭牌成立。临时党支部成立后,将更好地团结粤东地区农村科技特派员党员同志,促进广东乡村振兴培训学院粤东分院加快建设,为潮州乡村振兴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工作贡献力量。

据了解,广东乡村振兴培训学院粤东分院是由潮州市人民政府与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共建的新型乡村振兴服务机构,自2021年7月筹备建院以来,初步形成了以市委党校为主院区,广东海润集团、玉瑶山庄、韩东特色科创园、优选家等各类代表性企业为教学基地的“一中心多基地”建院布局,并先后承担“潮州老农”、潮州“乡村服务官”等乡村振兴人才品牌项目建设,以及潮州市基层农技推广人员培训、高素质农民培训和狮头鹅、青梅、电商等各类产业人才专项培训工作。

(刊登于潮州日报2022年8月7日02版)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羊城晚报:服务超1000人次,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助力潮州乡村振兴 下一条:学习强国·广东学习平台:高考季∣专属于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的青春之“书”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