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仲恺 >> 正文
媒体仲恺

粤科网: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新增一批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时间:2022-06-20 08:24:42      作者:记者 刘雷 通讯员 郭小娜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来源:粤科网 时间:2022-06-17

日前,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2〕14号),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植物保护”2个专业获批2021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食品质量与安全”等5个专业获批2021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截至目前,在教育部启动的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中,该校共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3个。

 

165517341719536742.png

近来年,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深化课程思政建设,推动新工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优化专业布局,持续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在未来的工作中,学校将充分发挥“双万计划”专业建设点在改革创新、特色发展、资源建设、质量提升等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学校专业建设再迈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据悉,2021年度教育部认定了3730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其中中央赛道1466个、地方赛道2264个。同时,经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审核、推荐,确定了5069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广报求学:选大学专业之前,先看看这篇文章 下一条:新快网:愿你们为梦想勇往直前 终会攀上自己理想的顶峰 师兄师姐带你打破学历晋升天花板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