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仲恺 >> 正文
媒体仲恺

信息时报:艺术快闪暖“新”心 仲恺学子校园过中秋

发布时间:2021-09-25 23:59:45      作者:黄淑仪 曾献尼 龚慧枫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来源:信息时报讯   时间:2021-9-21

9月21日,时值中秋佳节,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大学生艺术团举办“就地过节艺闪中秋”快闪活动,与白云校区5700多名在校军训新生共度中秋夜。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当晚7点30分,快闪活动在国标舞队青春热情的舞蹈中拉开帷幕。器乐队的同学们用“指尖飞舞”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古筝曲《权御天下》、器乐合奏《年轮》让台下的观众沉醉其中。礼模队带来的《仲恺青年步伐》,一步一鼓点,展示出仲恺学子的青春活力与独特个性。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月圆之夜的应时之作,是《月圆之舞》演员们的翩翩舞姿映照过去与未来,是歌曲《水调歌头》《一荤一素》,歌声细腻道出明月幽思,是同学们用手机点亮闪闪“星光”与歌唱和。活动在悠扬的歌声中结束,“萌新”们携着皎洁的月光与美好的祝愿迎接在仲园新的起点。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二级学院也各显神通,举行各类晚会与新生欢度中秋。计算科学学院举行了一场露天联欢晚会,班主任助理联合学院学生骨干表演节目,一首《星辰大海》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寻》《小半》《祝大家中秋快乐》《你曾是少年》等精彩歌舞节目轮番上演。

晚会结束后,新生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对仲园、对新同学的喜爱之情,对师长无微不至关怀的感激之情。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响应国家号召,仲恺鼓励新生就地过双节,在中秋佳节,学校为新生们送来了高水准的校园艺术,送来了温暖与欢乐,打造一个走心、有“温度”的中秋之夜,一洗军训疲惫,是一份深具人文关怀的迎新厚礼。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南方+:科技驻镇进行时丨多学科融合,仲恺科技力量助推潮州驻镇帮镇扶村工作 下一条:新华网:仲恺学院与潮州市狮头鹅产业振兴协会签订技术合作协议 助力潮州乡村振兴弄潮“鹅”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