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仲恺 >> 正文
媒体仲恺

信息时报:22个项目入围广东省首届农村创业创新大赛总决赛

发布时间:2021-09-08 15:34:05   信息时报   作者:记者 黄熙灯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来源:信息时报             时间:2021-09-03

今日,经过两天的对决,“建行杯”广东省首届农村创业创新大赛半决赛落下帷幕,初创组10个项目和成长组12个项目共22个项目入围广东省首届农村创业创新大赛总决赛。

1日,广东省首届农村创业创新大赛半决赛在广州国家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中心举行线下开幕式,来自全省19个地市的60名选手参加半决赛对决。据了解,入围半决赛的60名选手男女比例为2:1,超过50%的选手拥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他们带来的比赛项目类型丰富,其中现代种养、农产品加工流通类项目占约50%,乡村休闲旅游、乡村新型服务业、乡土特色产业类项目占约45%。此外,还有乡村信息产业等新业态。经过两天紧张激烈PK,初创组的10个项目和成长组的12个项目最终胜出,成功入围广东省首届农村创业创新大赛总决赛。其中,初创组的10个项目有两个来自广州赛区,成长组的12个项目也有两个项目来自广州赛区,成长组的两个项目还分别获得了所在比赛组的第一名和第二名。

据介绍,本次半决赛胜出的22个项目,将在9月中旬角逐总决赛;获得初创组和成长组的冠军项目,将代表广东参加第五届全国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新快网:22个项目入选!广东省首届农村创业创新大赛半决赛在仲恺举行 下一条:新华网:广州8个项目入围广东省首届农村创业创新大赛半决赛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