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仲恺 >> 正文
媒体仲恺

羊城晚报•羊城派:仲恺毕业典礼上,校长这样寄语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1-07-09 16:14:36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孙唯、孟晓冰、曾献尼、龚慧枫、兰应飞、池月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时间:2021-7-8

https://ycpai.ycwb.com/amucsite/template3/?code=091dUsHa1hqBoB0hehIa1b2NO43dUsHp&state=isShare#/newsDetail/120138/40127438.html?isShare=true

7月6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党委书记宋垚臻,校长程萍等校领导和各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毕业典礼。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学校今年的毕业典礼依然采取云直播、线上+线下的方式举行。

典礼仪式上,校长程萍以《希望你们做一个温暖、坚毅、向上的人》为题,为毕业生上了大学时光的最后一课。她代表学校对即将踏入社会的5432名本科生和187名研究生表达了希望和祝福,勉励同学们要牢记“注重实践、扶助农工”的校训,做“仲恺精神”的传承者和践行者,自觉肩负历史使命和时代重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到乡村振兴的广阔田野上去建功立业。一句亲切幽默的“愿同学们出走半生,归来仍是不胖不瘦的阳光‘少年’!”引起在座毕业学子的会心微笑。

随后,学校表彰了优秀毕业生。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刘磊安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勉励同学们,要尽快转换“角色”,适应全新环境;要诚实做人,踏实做事;要懂得感恩,常回母校看看。

毕业典礼后,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随即举行。校长程萍逐一为2021届硕士毕业生代表、本科毕业生代表拨穗和授予学位证书。

同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还召开了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暨赴新疆西藏工作学生欢送会。

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表示,希望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把为社会奉献自己的青春、热血和汗水作为应有的担当;要永葆本色底色,脚踏实地;要不惧艰难险阻,勇往直前。

即将赴西藏地区工作的杨开同学说,希望能把本科和硕士阶段学到的专业知识用在实际的工作中,在平凡岗位上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埋骨何须桑梓地,人生无处不青山”,是他对祖国最深情的告白。(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南方+: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校地合作入基层,驻镇扶村探新路 下一条:新快网:“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不胖不瘦的阳光‘少年’!” 仲恺2021届毕业礼温情上演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