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仲恺 >> 正文
媒体仲恺

新快网:派红包、发餐券、写福字、慰问贫困学子……仲恺迎春活动走心又暖心

发布时间:2021-02-11 08:44:55      作者:王娟 曾献尼 龚慧枫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派红包、发餐券、写福字、慰问贫困学子……仲恺迎春活动走心又暖心

时间:2021-02-10 21:13:34

新快报讯 记者王娟 通讯员曾献尼 龚慧枫报道

天寒更添牵念,路远不隔情深。记者从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获悉,新春佳节临近,该校组织开展了留校学生慰问会、探访创业校友和慰问贫困学子等系列活动,把亲切关怀和暖心勉励传送给每一位学子。

微信图片_20210210211626.png

师生共聚一堂迎新春

“明天更美好”“牛年吉祥”“牛气冲天”……2月10日下午,仲恺学工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与十多位留校学子共聚海珠校区,一起写“福”留影,喜迎新春佳节。

微信图片_20210210211524.png

据悉,这是学校特意为留校学生举行的慰问座谈会,会上,学工部门老师为同学们发放利是红包和供除夕、年初一使用的用餐券。更特意安排了具有深厚书法造诣的轻工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汉雄老师泼墨挥毫,书写“福”字送给在场的每位学子。

微信图片_20210210211547.png

为贫困学子上门送春节慰问

一个鲜艳的红包、两张年节的餐券,一帧墨香满溢的红底福字,一份路远迢迢送来的春节慰问金……近日,仲恺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一行专程前往茂名,探望慰问当地贫困学子,送上春节慰问金。

微信图片_20210210211606.png

该校农业与生物学院大四学生小李,家住化州市长岐镇西湾村西下。去年,李同学患上突发重度感音神经性耳聋,至今未痊愈,“当时看病花费了家里很多钱,向学校申请生活补贴和拿了奖学金后,加上学校的慰问金,经济压力有所缓解,”他很感谢学校的关心,计划着等家里经济宽裕了再去尝试配助听器。

目前他正在等待考取研究生的结果,对农业有浓厚兴趣的他,此次“报考的还是本科读的生物科学专业。”谈及未来规划,他表示“我会努力成为国家需要的人才。”

据了解,茂名作为全省农业强市,一直十分重视农业人才培养,该校每年的招生生源中一部分来自粤西,特别是茂名。

新快网链接:https://www.xkb.com.cn/article_642053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南方都市报》客户端:探访创业校友,慰问贫困学子……仲恺关爱学生喜迎新春 下一条:《南方农村报》客户端: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农村科技特派员开展寒假科技下乡服务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