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仲恺 >> 正文
媒体仲恺

南方+:【主题教育在仲恺】证初心•践使命 |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宋垚臻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05 16:36:49      作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来源:南方+ 时间:2019-12-04

https://static.nfapp.southcn.com/content/201912/04/c2865166.html

为推动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深入人心、落地生根,11月29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宋垚臻在海珠校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示范带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各级领导干部深入师生,开展对象化和互动化行动。

会上,宋垚臻详细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跨时代、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

宋垚臻谈到,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任务,是把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根本要求,是应对风险挑战、赢得主动的有力保证,是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举措,是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必然要求。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多方面的显著优势,丰富的实践成果,为我们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提供了基本依据。

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开辟了“中国之治”新境界的时间表、路线图,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保证。

宋垚臻强调,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

要严格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

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定的制度自信、强烈的使命担当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热潮,持续巩固深化学习成果,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要在更高水平、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深化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各方面体制机制改革,持续推进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切实让师生群众感受到新变化新成效,推动形成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新局面新气象。

【来源】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曾献尼 龚慧枫 程方艺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南方+:【主题教育在仲恺】证初心•践使命 |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广东经济形势报告会 下一条:信息时报:人工智能如何与农业相结合? 这场学术研讨会有答案!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