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仲恺 >> 正文
媒体仲恺

省教育厅: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经贸学子在第四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4-24 16:19:54      作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来源:省教育厅 时间:2019-04-23

http://edu.gd.gov.cn/zxzx/gdjy/content/post_2282351.html

近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四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中喜获佳绩,分别取得国赛一等奖2组,二等奖4组、三等奖14 组的优异成绩,其中,该校经贸学院刘晓亮、冯文怡、冼银燕和马永成、黄嘉骏、龙国锋荣膺国赛一等奖。

据悉,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主办的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自2014年起已成功举办3届,形成了国赛——省赛——校赛三级赛事体系。本次竞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1351所高校122950名大学生报名参赛。赛事中通过对模拟盘的操作,以参赛小组模拟交易的综合收益率作为最终的成绩,旨在推动青年学生学习金融知识,培养金融意识及风险控制意识,培养创新创业能力,提升综合素质。

0423.05.png

2019年4月,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主办的第五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报名已经启动,在启动仪式上,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副部长尹虓对此次比赛提出要进一步强化实践育人功能着力提升大学生金融安全知识和金融实践能力,希望高校团委要将大赛作为共青团为党育人的重要平台,纳入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管理范畴。

0423.06.png

通过参与此次比赛,同学们将课堂上学到时知识与实战结合,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荣誉来之不易,努力值得点赞。期待仲恺学子在第五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比赛中再创辉煌。

0423.07.png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南方+:仲恺校庆路演丨废水资源化、植保无人机……农业也可以很“高大上” 下一条:省教育厅: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宋垚臻带队赴德庆调研交流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