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仲恺 >> 正文
媒体仲恺

省教育厅: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宋垚臻带队赴德庆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04-23 16:17:12      作者:省教育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来源:省教育厅 时间:2019-04-23

http://edu.gd.gov.cn/zxzx/gdjy/content/post_2282271.html

4月18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宋垚臻带队前往德庆县探望外派干部及调研交流。

宋垚臻一行详细了解了外派干部工作情况,并围绕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一村一品,一镇一业”和南药产业园建设进行深入调研。

0423.01.jpg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外派干部、德庆县副县长张伟丽同志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江泽全介绍了有关德庆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江县长充分肯定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外派干部张伟丽同志的工作,张伟丽同志到德庆县任副县长期间,破解了该县在创建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共建德庆县仲恺农业产业科技创新研究院、打造南药现代农业产业和“一村一品,一镇一业”建设等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上的难题,助推了德庆农业产业发展,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宋垚臻表示,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外派专家教授到德庆任职工作发挥了院校教授专家的专业专长,结合地方多领域共同探索政、产、学、研融合创新驱动发展的模式,也发挥了外派干部任职地方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

双方还就专业化科技咨询新型职业人才培训科研成果转化,共建农业产业科技创新研究院等事项进行探讨交流。

会后,宋垚臻一行到官圩镇县助农服务平台和德庆仲恺农业产业科技创新研究院、省级新农村示范片金林村调研。

0423.02.jpg 0423.03.jpg 0423.04.jpg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仲恺科技开发公司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交流。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省教育厅: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经贸学子在第四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省教育厅: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田允波副校长到粤北英德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