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仲恺 >> 正文
媒体仲恺

省教育厅: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程萍校长带队前往中国农业科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03-15 08:20:49      作者:省教育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来源:省教育厅 时间:2019-03-14

http://edu.gd.gov.cn/zxzx/gdjy/content/post_2223858.html

3月11日,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校长程萍,农业农村部市场与信息化司副司长陈萍,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副校长李小琴、朱立学等领导前往前往中国农业科学院调研交流。程萍校长一行得到了中国农业科学院党组书记张合成,中国农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汉中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并在该院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张合成主持。

AA1.jpg

座谈会上,程萍校长介绍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的办学历程和办学特色。她指出,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是一所以农、工学科为优势,农、工、理、经、管、文、艺和法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属本科大学。她希望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能与中国农业科学院实现资源全面对接,选择重点领域合作,围绕广东农业科技短板,如种业、精准农业、农业信息化、资源与环境,农产品加工等开展深入合作,为广东地方“三农”服务,为乡村振兴战略作出贡献。

AA2.jpg

张合成书记高度赞同程萍校长的提议,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学科建设方面的合作,搭建平台,共同培养人才。

AA3.jpg

中国农业科学院办公室主任高士军、中国农业科学院科技局局长任天志、中国农业科学院成果转化局副局长冯艳秋、深圳百绿盛集团董事长李长均、惠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邱兰英、惠州市四季绿农产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宋等也出席了座谈会。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省教育厅: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与赵春江院士共建院士工作站 下一条:南方农村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院长程萍谈乡村人才振兴:政府与农业院校需共同发力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