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仲恺 >> 正文
媒体仲恺

羊城晚报:主题活动精彩纷呈 绿色亚运深入人心

发布时间:2010-11-01 17:26:28      作者:林泓、吴楚斌、吴俊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来源:2010年10月30日羊城晚报

http://www.ycwb.com/epaper/ycwb/html/2010-10/30/content_958536.htm

主题活动精彩纷呈

绿色亚运深入人心

29日,全市12个区(市)都设立了分会场,开展了“负离子空间体验”、绿道步行骑行、黑烟车搜索、派发环保传单资料、垃圾分类、回收服务实践等内容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

越秀区:越秀区在都府社区文化广场举行环境保护百日志愿全民行动,老少街坊齐齐出动,在一个特殊的玻璃长廊———“负离子体验空间”前排起了长龙。这个“玻璃屋”是利用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供给的,长廊中的水在重力作用下裂解产生负离子。

海珠区:海珠区在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向绿色社区志愿服务队、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志愿服务队队长授队旗。绿色社区志愿服务队在所属社区开展节水节电、垃圾分类等环保宣传活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环保志愿服务队在主干道展开举报冒黑烟车辆的服务实践活动。

荔湾区:在荔湾区分会场,南源街道上车辆川流不息,环保志愿者细心搜索黑烟车,详细记录指定时间内街道内行驶的持续冒黑烟的车辆数量、类型,并跟踪拍照,准备将所有资料汇总后上交有关部门。

天河区:天河区按照每个街道社区组织600人以上的环保志愿服务队,共组建成立了1.2万人的环保志愿者队伍。该区环保志愿者组成环保督查志愿服务队,开展绿道骑行体验活动和黑烟车、违法排污口、偷排超排企业搜寻举报行动。

林泓、吴楚斌、吴俊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圣教新闻: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设立廖承志与池田大作研究中心 下一条:南方日报:在扶贫开发广阔天地建功立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