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仲恺 >> 正文
媒体仲恺

广东科技报:仲恺农学院教授主编国家标准

发布时间:2010-12-23 08:47:01      作者:广东科技报 记者 刘肖勇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来源:2010-12-17 广东科技报

日前,《暖通空调清洁设备术语》国家标准启动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召开。据悉,这是由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主编的首部国家标准。

据该国家标准主编、仲恺农学院人工环境与控制研究所所长丁力行教授介绍,暖通空调行业近几年发展迅猛,涌现很多新设备、新技术、新方法,《暖通空调系统清洁设备术语》国家标准将统一各类有关暖通空调系统清洁设备的术语。例如有组织自然通风、外部漏风率等,一个个行业术语都将有标准的定义。这将填补国内有关标准的空白并促进国际交流,为国家暖通空调系统清洁标准体系的建设提供一类基础标准,同时将对暖通空调行业健康发展产生有益的导向作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南方都市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在农博会上展示新产品(节选) 下一条:广州日报:广州社科界博士争当社会科学使者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