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轻工食品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3-25 09:58:17      作者:轻工食品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季促就业工作关键窗口期,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21日,轻工食品学院在白云校区2栋、3栋学生社区成功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有34家企业莅临现场招贤纳士,涵盖研发、质检、管培、销售、行政、设计、运营、储备干部等113个职位,为毕业生提供500余招聘岗位,共吸引600余人次参与。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毕业生们手持简历纷纷围在展位前,仔细阅读招聘信息,积极向各企业工作人员咨询并递交个人简历。招聘会现场除毕业班同学外,不少低年级同学也来到现场提前了解就业市场,寻找实习机会。各用人单位就企业概况、工作环境、工作内容、职业发展、薪资待遇等方面逐一解答求职者的咨询和疑问,为有意向求职的毕业生答疑解惑。

学校、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招聘会,轻工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刘胜洪、院长曾晓房、党委副书记吉燕,学生工作部就业指导中心袁永平、梁开华,毕业班辅导员前来会场,与用人单位洽谈交流,深度推进校企合作。同时与在场学生深入交流,了解毕业生的就业意愿,针对毕业生简历、面试提出建议和指导,鼓励毕业生抓住机遇,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会场上,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亲切交流。广州立达尔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吴经理在招聘会上表示,本次招聘会不仅精准对接了企业的用人需求,也让企业看到了仲恺学子的优秀与热情,学生对自己有清晰的定位与认识,就业意愿非常明确,希望以后可以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做到人才与企业的双向奔赴。毕业生也纷纷表示,本次学院举办的招聘会规模大,企业数量多,提供了很多优质企业岗位,真实感受到了学院为帮助毕业生尽早就业所采取的有效措施和贴心服务。

据悉,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征兵宣传岗,学院组织了退役复学大学生,在招聘会现场对在校生和毕业生进行征兵政策宣讲,鼓励毕业生投身军营和参军报国。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轻工食品学院联合总务后勤部党支部开展“学雷锋 做实事 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