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24-03-06 10:27:08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程方艺   图片:   发稿排行榜 

2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党总支书记姜晓丽主持会议,党总支委员、副院长李增添领学,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李增添从为什么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领导体制、工作职责、主要内容和方式、保障和监督等六个方面逐条领学了《条例》的主要内容。

支委成员依次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力和历史使命感,增强党性修养,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与思政课教学紧密结合,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

姜晓丽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条例》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是系统规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基础主干党内法规,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基本遵循。她要求支委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全面把握《条例》制定和实施的重大意义以及《条例》的主要内容和具体要求,争做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的先行者、示范者和带动者。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召开耕读教育教材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赴广州白云区种业之都联合开展党建交流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