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传承荣光,扬帆起航——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友会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6-02 17:35:56      作者: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五月盛夏,仲园花开。5月27日上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教学楼409会议室开展的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友会换届大会圆满举行,师生同叙情谊。学校校友会秘书长何军峰,学院建院以来历任主要领导,学院现任党政班子成员以及学院历届校友代表参加活动。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吉晓娟主持。

大会在珍贵的师生老照片故事分享中拉开了序幕,共同回顾了学院过去多年来的历程,重温了校园时光,让校友们感受自己与母校之间的深厚情谊。

首先,由刘双印院长做了致辞并介绍了近几年来学院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专业建设、教研教改、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社会服务及优势与特色,并希望新一届校友会理事会成员能够继续发扬校友会优良传统,以此为契机加强校友之间联系,凝聚校友的智慧和力量,为学院事业和校友福祉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冯大春副院长介绍大会筹备情况,他表示在学校校友会的领导下,充分发挥校友分会的作用,创造更多沟通交流的机会,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系,同时也促进校友与母校的联系,使校友分会成为校友与母校交流信息、沟通感情、合作共事的桥梁和纽带,让母校成为校友成功、成才、成就事业的坚强后盾和温馨港湾。

然后,学校校友总会林珏宣读大会批复,郑建华副院长宣读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参会人员全票表决通过了学院第二届理事会成员。

接着,大会进行了理事会成员聘任仪式。

最后,新任会长学院党委书记熊友华讲话,他表示多年来学校不断在各方面取得优秀的成绩,这其中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和帮助,也对本届理事会提出了希望,一是加强交流,助力校友事业发展;二是凝心聚力,合力支持母校建设;三是立足岗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希望各位校友携手并肩,齐心努力,实现母校与校友共同发展。

会后,参会人员前往廖仲恺先生铜像前进行合影留念,追忆大学往事,重温饭堂味道,共同展望美好未来。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 “翰墨薪传”第三届教师书法作品展中获奖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征兵工作暨文明离校教育大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