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凝聚校友力量共筑校企发展——经贸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03-23 17:46:20      作者:经贸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实地了解企业用人需求,畅通毕业生就业渠道。3月20日下午,经贸学院党委书记邓勿带领学院学工队伍走访校友企业广州喜龙服饰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吕绍敢、副经理罗健炜、财务经理陈国平以及人事主管苏丽萍接待学院一行。

吕绍敢对邓勿书记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母校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和人才就业对接平台表示感谢。随后,他详细介绍了毕业后创业经历和近年来公司经营规模、业务领域以及人才需求等方面情况。吕绍敢对母校人才培养模式给予肯定,他表示,公司将加强与母校联动,共同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邓勿介绍了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及2023届毕业生的综合情况。邓勿表示,他对校友企业的发展以及助力母校拓展实习就业岗位感到欣慰,更对校友企业为社会所做出的贡献感到自豪。他希望校企双方通过发挥各自优势,整合优质就业资源,探索校企协同育人新途径,实现校企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模式、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及今后深入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会后,学院一行在吕绍敢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产品展厅和生产车间。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管理学院与中国银行佛山分行共商招聘合作事宜 下一条:廖仲恺何香凝纪念馆召开基本陈列提纲专家论证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