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经贸学院召开国家级项目申报辅导会

发布时间:2023-03-18 23:26:31      作者:经贸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进一步推进2023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提升2023年国家项目申报书写作技巧与申报质量,2023年3月4日上午,经贸学院在海珠校区孵化园一楼线上召开了国家级项目申报辅导会,会议邀请华南师范大学周怀峰教授与华南农业大学万俊毅教授作为指导专家,辅导会由经贸学院副院长黄灏然主持。

会上,陈朋、劳业辉、朱婷、左喆瑜、孙文芳、黄灏然、张银银等老师依次进行了选题汇报。结合自身的成功申报经验,两位专家分别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专家们根据每一位申报教师的选题困惑、难点疑点,结合每位教师的研究特长进行逐一解读,为每一份申报书量体裁衣,寻找研究最佳落脚点。重点围绕申报书中存在的选题方向、研究内容范围、研究重点、研究方法以及撰写策略等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专家们与申报老师们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有效拓展了申报老师们的研究思路和学术视野。

此次申报辅导会进一步提升了教师申报论证材料的科学性、严谨性、逻辑性和申报书的学术质量,与会老师皆受益匪浅,有力地推进了学院科研工作的发展。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经贸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鲜花送祝福活动 下一条:经贸学院“听TA讲述,与仲园同行”文化沙龙系列活动第1期顺利举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