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继续教育学院新任领导班子到校外教学点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3-01-15 08:58:14   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深入了解各校外教学点办学情况,谋求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更大的发展,1月12日~14日,继续教育学院新任领导班子陈绍华书记、邓保国院长和王春梅副院长在原领导班子何斌成、蔡业统等同志的陪同下,到广州远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天河区凯园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广州市天河区华南职业技术培训中心、韶关大众教育培训学校等校外教学点进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各校外教学点介绍了本单位的基本情况,并对近几年与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合作办学的情况进行了汇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陈绍华书记对几个教学点的管理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教学点在日常管理中能充分发挥党支部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促管理,促发展,促进步,进一步凝聚人心,为成教事业的发展继续拼搏奋进。邓保国充分肯定了教学点和软件公司在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作出的努力,并对今后的合作发展提出几点意见:一是学校和教学点要密切联系、加强沟通,及时有效解决在合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二是要大力拓展办学空间,特别是开拓产教融合、科技提升等方面的新型新兴业务,提升办学水平,提高创收能力;三是要坚定信心、在整体发展中谋求合作共赢,把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推上一个新台阶。

同时,陈绍华、邓保国还对获评“2022年度教学管理先进单位”的校外教学点进行授牌,并对优秀教学管理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寒假安全大检查及安全教育 下一条:农业农村部岭南特色食品绿色加工与智能制造重点实验室参加农业农村部农产品加工学科群年度总结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