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寒假安全大检查及安全教育

发布时间:2023-01-15 11:29:37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刘勇 詹蔚妍   图片:刘勇 蔡惠容   发稿排行榜 

为加强在校学生和实验室安全管理,确保寒假期间安全稳定,1月5日-8日,化学化工学院全面开展寒假前安全大检查及留校学生安全教育。

1月8日,化学化工学院院长舒绪刚带队检查白云校区何鸿燊实验楼A座6楼、1楼等学院所属实验室,舒绪刚根据实地检查情况,指导实验室负责人做好实验室后续安全管理工作事项。

68F22

1月5日,辅导员刘亚宁、詹蔚妍组织召开留校生安全教育会议,向学生强调延期离校注意事项,要求学生做到在校每日打卡,随时报备行程。同时,刘亚宁鼓励学生在寒假期间合理规划学习和生活,尤其毕业生要做好毕业和就业两手准备,争取在“春招”黄金时期找到工作。

11334B

1月6日,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工作队伍组织开展学生社区安全检查,确认化院所在的楼栋楼层区域消防设施正常、离校学生宿舍正常上锁等细节,并做好安全检查记录。辅导员刘亚宁、梁开华、李姗姗、蔡惠容、詹蔚妍与尚未离校的学生深入交流,关心留校学生的日常生活情况,重点了解学生在校安排、待办事项进度及离校时间,并跟进留校过春节两位同学搬迁到海珠校区社区继续完成论文实验的情况,确保学生在校生活安全便利。

1CE739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新任领导班子到校外教学点进行调研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新任领导班子到校外教学点进行调研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