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1-30 09:23:50      作者:冯大春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月19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为帮助骨干教师及优秀青年博士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撰写质量,减少不必要的失误,邀请中山大学智能工程学院李晓东教授进行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的撰写及有关申请经验分享》的线上报告会,会议由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冯大春主持。

李晓东教授结合自己多次成功申请及评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青、地项目的经验,配以有关案例说明,和参会的教师以及在读研究生,分享了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撰写及申请方面的有关技巧和注意事项。李教授系统深入地对选题创新性、立项依据、研究内容与研究基础撰写方法等关键问题进行了讲解,强调了如何从格式等各种细节方面来吸引评审专家的“眼球”,以提升申报成功率。随后,李教授耐心回答了多位老师的线上咨询。

报告会后,刘双印院长代表学院对李晓东教授毫无保留的经验介绍表示感谢,并对学院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进行进一步动员,希望学院教师努力提高科研能力,不断提升申报书的质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寒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骨干教师赴罗定市进行南药产业调研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