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经贸学院研究生会第三届研究生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07 13:17:25      作者:经贸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0月31日下午,经贸学院研究生会第三次研究生全体大会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本次会议由经贸学院研究生会第二届主席团成员覃诗航主持。

首先,主席团成员李冰代表研究生会第二届全体干部进行工作汇报。其表示研究生会围绕学校各项要求开展工作,团结带领全体研究生爱校荣校、担当作为。各部门各司其职,紧跟学校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步伐,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在过去的一年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覃诗航作新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计划。其表示在新的一年研究生会将在总结过去的基础上,发挥研究生会组织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同时创新体制机制,扎实推进研究生会的深化改革,挖掘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有效服务同学的新途径,加强联系同学和服务同学的广度和深度。

随后,主席团成员林翠梅宣读《经贸学院第三次研究生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各候选人轮流发表竞选演讲,经投票选举最终产生经贸学院第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吕慧如、阮子溥、郭琳彦。

至此,经贸学院第三次研究生全体大会圆满结束。经贸学院研究生会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促进研究生成才成长”的宗旨,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为经贸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田小邕先生向纪念馆捐赠照片资料 下一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筑牢廉政思想防线——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