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经贸学院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5 14:04:54      作者:经贸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扎实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凝聚新时代奋进力量。经贸学院于11月25日上午在白云校区刘宇新楼216会议室召开主题为“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专题学习会,经贸学院党委书记邓勿带头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干部代表参加学习。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指导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会议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位老师和学生骨干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根基,坚持率先示范,当好学习表率。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此外,会议要求将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落实到位,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各类学习宣讲活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覆盖全院师生。

自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经贸学院全体师生以集中教育与个人自学结合,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接下来的工作和学习中,全院师生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和遵循,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助力远航,展望未来——经贸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大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党员帮扶2022级新生学业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