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喜报!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多名学子荣获2022年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奖项

发布时间:2022-11-12 14:08:35      作者: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2022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9月9日至9月12日举行。在校领导和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数学建模指导教师组备赛有力,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学子发挥出色。由我院同学组建或参加的队伍中共有35支队伍获奖,其中广东省赛区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优胜奖23项。自该项赛事启动以来我院参赛人数逐年增多、数模成绩稳步提升。

我校一贯重视数学建模竞赛工作,由教务处、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负责竞赛的组织和管理工作。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数学建模课题组,连续多年面向全校同学开设数学建模选修课,在暑期期间组织数模相关培训,邀请专业领域的教师为同学们开拓视野,每年举办数学建模竞赛等相关学术竞赛,给同学们提供实战机会。全方位、多层次的学习和实践,使得我院学子在数学建模竞赛中屡创佳绩。

经过校内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暑期课程培训、专业讲座再加上数模指导团队悉心指导,为竞赛获奖奠定了扎实的基础。经过三天三夜的不懈努力,我院参赛队伍按时、高质量地完成了参赛作品并最终斩获佳绩,并荣获本科组广东省赛区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优胜奖23项。

学校长期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教学总体思路,下一步,数学建模课题组将进一步为学生实践能力的提高搭建平台、提供保障,不断改革教学,突出注重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创新精神与创业能力的开发。

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学子获奖名单如下:

广东省赛区一等奖

统计201

郭楷跃、林萍、陈伟龙

统计203

何利鸿

统计214

陈锦榕

广东省赛区二等奖

统计201

陈锦榕、陈琪

统计202

陈炜婷

统计203

陈钰莹、蔡泽楷、林乘峰

信计202

许炫、罗晓敏、吴伟燕

信计203

阳佳佳、王译进

信计213

唐铭骏

广东省赛区三等奖

统计202

肖在真

统计212

龙佩莹

统计214

梁彬彬、黄尹婕、黄敏芝

信计201

黄家涌

信计202

曾煌尹 、羊林炜

信计211

吕艺彬、杨诗琪、郑怡珊、冯少玲、陈楠

信计212

陈梓怡

信计213

黎敏、张文圣、庄珈璇、彭慧怡

广东省赛区优胜奖

统计191

张嘉莹、林楚霞

统计193

洪素贤 、萧咏琦

统计201

洪跃枫、冯嘉嘉、郭曼雅、苏钻霞、蔡秋霞

统计202

蔡禧悦、李云飘、吴舒静、曾佳华、陈钊楣

统计203

李佩琦、林晓娜、江兆威、杨东敏、温俊宇、余晓瑜

统计211

李嘉敏

统计212

梁萍钰、林培瀚、黄丹妍、罗承铭、郑志崇

统计214

江宏峰、周伟杰、郭子锐、何广雄、许冠

信计201

李浩贤、豆日航、陈标极、曾钟航、潘浩东、尤杨阳

信计202

杨志浩、曹峰源、陈德良

信计203

方耿涛、吕嘉楷、王文俊、黄庆裕

信计211

赵灿佳、马晓钏、何枫、蔡欣致、吴程奋、陈佳妮、杨明兴、庄嘉洲、朱的、戴凯荣、王梓基

信计212

陈开豪、陈宥儒

信计213

徐铮

信计214

黎浚熙、廖伟明、陈楚凯、凌清辉、伍栩贤、石俊华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他山之石——警示教育案例专辑(第118期) 下一条:香港浸会大学黄焕忠教授应邀与我校师生开展线上学术交流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