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外国语学院党委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7 09:19:09      作者:外国语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0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腾讯会议App上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小玲主持。

吴小玲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同时与各党委委员一同观看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小视频——“二十大报告都有哪些‘民生亮点’”。吴小玲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容丰富,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宣言书,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理论光辉的纲领性文献。

接着,各党委委员结合初步学习在会上交流了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岗位,为培养学生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吴小玲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向大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引导全院师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各党委委员要与所在的党支部一起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立即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引领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要认真学习报告内容,领会报告精神,自觉践行党中央要求,进一步夯实理想信念之基,进一步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发扬务实作风,立足岗位职责、立足服务师生的实际,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二是要继续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培养更多有家国情怀、有全球视野、有专业本领,有全球胜任力的外语人才而努力,为推动中国更好走向世界、世界更好理解中国作出外语人应有的贡献。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99人参军!我校2022年光荣入伍学生人数创历史新高 下一条:我校举行食品生物化学虚拟教研室交流研讨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