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欢聚金秋迎新生——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10-10 20:12:42      作者:黎祖声 许文瑶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0月9日下午,为了让2022级新生能够更加了解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于白云校区D2小礼堂召开了新生见面会。出席本次见面会的有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邱树华,院长舒绪刚,党委副书记严丽纯,副院长陈循军,应用化学系系主任程杏安,辅导员梁开华、蔡惠容,以及2022级各班班主任和全体新生。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B1EEB

舒绪刚院长给同学们介绍了化学化工学院2022级的教师团队,展现了师资风采,希望同学们能以老师为榜样,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60927

班主任代表左继浩老师发言,他认为老师应该关心同学们的心理状态,多加了解同学们课内课外的所感所想。同时,他也给新生们就学习与生活两个方面提出建议,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4D33B

班主任代表周新华老师发言。他围绕“家和万事兴”五字展开发言,讲述了“家和万事兴”蕴含的人生哲理,总结出为人处世的大智慧。

4200F

老生代表林伟隆同学发言,他为新生们提出三点建议,鼓励新生勇于尝试之余,也要学好自己的专业。在不断成长的过程中,应该心怀感恩,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更要感谢不放弃的自己。

42971

新生代表陈善毅同学发言,他提出时间诚可贵,在大学里同学们要做好自己的规划,合理分配好时间。

5EF2D

党委书记邱树华强调同学们需做到“规范自身,努力学习”,以“跟党走,立大志,求真学”要求自身。

4ED6C

见面会的结束,更是意味着新生们的大学生活已经开始,彼此陌生的面孔逐渐熟悉,希望师生可以汇聚成一个整体,共同努力为化学化工学院添砖加瓦,共筑新辉煌!

7C192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师生见面会 下一条:“绿色地球 低碳宣传”大学生在行动 ----资源与环境学院赴社区开展科普宣传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