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管院学子在首届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0-05 14:52:23      作者:管理学院 叶家锋   图片:   发稿排行榜 

近日,我校管理学院学子在首届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南部赛区中荣获二等奖、三等奖的好成绩。

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是由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Chinese Marketing Association of Universities,英文缩写CMAU)与Credamo见数联合主办的专业性赛事。本次大赛通过与市场调研行业直接对接,以企业公司命题、行业专家评审等方式,让参赛学生深入了解市场调研行业的发展现状与实际需求,通过大赛培养学生参与企业市场调研与商业策划的专业技术与实践能力,为将来个人就业与职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首届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于2022年5月正式启动。全国400多所高校,32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超过2万多名学生报名参赛。管理学院报名学生人数158人,其中,100余名同学通过专业知识认证考试。

2022年9月25日,本次分赛区总决赛以线上形式举行,评审和答辩皆为双向匿名,比赛各环节严格、公平、公正。经过来自南部地区高校450支队伍精彩激烈的角逐,我校共有3支队伍获奖,分别为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

研究生梁荆华,本科生陈桂花、叶家锋、陈思涌组成的队伍在管理学院邓保国、梁天宝两位老师的指导下,凭借作品《疫情下跨越空间的家居“体验感”》斩获2022年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南部赛区总决赛二等奖。

黄彩怡、罗艳敏、李世宗、许伊迎、欧阳菲、李晓茵共6名同学获得南部赛区的三等奖。

管理学院学子参加2022年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展现了学校风采,赛出了专业水平,有利于营造浓厚的学术研究和专业实践氛围,引导与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将专业知识理论运用于实践中,在实践中践行我校“注重实践,扶助农工”的校训。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让信仰点亮人生,让青春不负韶华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及地”宣讲团开展“专业宣讲入社区”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