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化学化工学院“及地”宣讲团开展“专业宣讲入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5 11:54:23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2022年9月27日,化学化工学院“及地”宣讲团在23栋宿舍楼四楼架空层开展了“专业宣讲入社区”活动。辅导员刘亚宁、化学化工学院全体20级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主要目的是号召学生党员积极报名参加第二届“及地”宣讲“讲好专业故事  彰显化工魅力”比赛。

第一届“及地”宣讲团成员陈桢栩与雷铭杰同学分别以“红色传承”和“松柏精神”为主题进行宣讲,号召学生党员注重红色精神传承,勇担时代使命。刘亚宁老师希望20级学生党员要抓住机会,不仅要把党员的优良传统跟红色精神传递下去,也要把对化工专业的理解、认知以及心得传递给新生,在思想上对党忠诚,在专业上勤奋上进。

31E94

第二届“及地”宣讲团负责人梁哲林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此次的报名规则与流程,并鼓励大家从化工与生活、化工与创造、化工与未来、化工历史等方面进行构思,切实讲好化工故事,彰显化工魅力。

3D7E3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管院学子在首届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农业与生物学院党委召开“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