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召开白云校区全体班长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9 10:38:37      作者:管理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9月28日,管理学院在白云校区D512教室召开白云校区全体班长会议。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其才,2020级、2021级、2022级全体辅导员,学院白云校区64个班班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辅导员郑冬怡主持。

44B3C

梁其才传达了学校关于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通知精神,要求全体辅导员老师和班长高度重视国庆前后疫情防控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倡导学生国庆假期在穗过节,减少跨地市出行,限制前往中高风险所在地区,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区所在地市,所有跨市出行人员返回后开展核酸“3天2检”。对确有必要离校的同学,务必做好离校报批手续,要全面、准确、动态统计好离校学生的离返校时间、交通工具等信息,并要求离校学生假期自觉遵守当地政府及有关部门发布的公告提示,期间要做好健康打卡,加强个人防护,注意出行安全。返校学生要严格审核行程码、健康码、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等材料。梁其才强调,要加强对国庆假期留校学生管理和关怀。辅导员老师要深入学生,及时了解学生需求,为留校学生提供暖心服务和贴心关怀。

梁其才还对学院学生的学业工作、奖助贷工作、心理工作以及社区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强调。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展青春风采 树榜样力量——首届特等奖学金答辩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新生“开学第一课”开讲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