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走进辛亥革命纪念馆——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9 11:56:38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新闻中心   图片:   发稿排行榜 

2022年9月25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开展“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主题活动。顶着炎炎烈日,全体党员来到辛亥革命纪念馆。纪念馆入口处,屹立着4米多高的孙中山铜像,大道和展厅里矗立着黄兴、廖仲恺、蔡锷、宋教仁、章炳麟、秋瑾等先驱者的塑像。大家仔细观看,细细回味,革命先烈勇于革命,敢于牺牲的精神,以及他们传奇般的经历与事迹无不令广大党员肃然起敬。

在展馆内,大家参观了《开辟共和新纪元——辛亥革命主题展》。展览以珍贵文物、历史照片和逼真场景,多角度、深层次展现了辛亥革命的伟大历史变革。广大党员认真聆听现场讲解,仔细观看陈列展品,回顾近代以来,中华民族屈辱的历史,中国人民奋力抗争的历史,近距离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26E47

26244

20EA5

参观完主题展,在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邱树华的带领下,广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广大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心灵再一次得到净化,思想上再一次筑牢了勇于担当,牢记党的宗旨使命的坚定信念与决心。

1E014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展青春风采 树榜样力量——首届特等奖学金答辩会顺利举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