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学校召开新学期共青团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3 08:51:49      作者:校团委   图片:   发稿排行榜 

9月21日下午,新学期共青团工作会议在白云校区刘楼107室召开。校团委全体老师、各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及校级团学组织学生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熊友华主持。

会上,熊友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的重要精神。他强调,共青团干部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做好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随后,校团委副书记杨珊珊对本学期共青团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详细部署了团员发展工作、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新生班级团支部组建工作及历史低龄团员认定等工作。要求各二级团组织高度重视、认真审核,规范工作流程、把握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共青团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此外,全体参会老师对2022年暑期“三下乡”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进行了民主推荐。

熊友华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对上学期全校共青团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结合工作实际向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加强政治引领;二要育人于行,强化实践赋能;三要从严治团,夯实组织基础。希望进一步提升共青团的组织力、引领力和服务力,发挥共青团在学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的主力军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新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组织开展2022级新生消防演练活动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环科教工党支部开展“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