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园艺园林学院前往广州天地林业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

发布时间:2022-09-19 12:56:05      作者:园艺园林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2022年9月13日下午,园艺园林学院党委书记陈晓玲带领林学和草业科学系老师郭微教授、李永泉教授、周胜博士、廖柏勇博士等前往广州天地林业有限公司洽谈实践教学和产学研合作等事宜。双方就加强学生实践能力和工程施工能力培养、校企合作方式以及“天地林业奖助学金”等内容开展深入交流,就如何落实产学研合作、协同培养人才等达成一致意见,并举行授牌仪式。

广州天地林业有限公司致力于运用大数据和科技创新提升行业价值的高新技术型林业企业,涵盖林业调查规划设计、生态修复、景观设计、林业有害生物防治、生态旅游等领域。公司在发展事业同时,热心支持我校教育办学,从今年8月起至2026年,每年资助5万元,用于奖励优秀学子、帮助困难学生完成学业。

会后,在刘飞鹏董事长、罗丹总经理等带领下,陈晓玲一行参观了广州天地林业有限公司的新办公室和实施项目。双方建立合作关系,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交流,加快林学本科专业和林学一流学科的建设,实现现代设备技术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建校企“双赢”模式,推动产教融合,培养符合行业和社会需求的高素质创新人才。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城乡建设学院召开2022级班主任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师生在2022年“国际建筑机电人工智能大挑战”比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