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与燊之源罗汉松专业合作社党支部结对共建

发布时间:2022-07-07 10:56:32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小燕   图片:   发稿排行榜 

2022年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之际,中共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部委员会与广州市白云区燊之源罗汉松专业合作社党支部结成共建单位。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浩,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蔡立彬,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文娟,部门工会主席、学院办公室主任张小燕一行四人前往白云区钟落谭镇燊之源罗汉松专业合作社参加挂牌仪式。白云区钟落潭镇党建办涂创基、燊之源罗汉松专业合作社党支部书记曾令华以及其他党员同志参加了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过后,双方举行了座谈会。广州市白云区燊之源罗汉松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1年,由白云区供销合作联社领办,现有注册社员51名,带动周边350多户农民从事罗汉松种植。曾令华书记介绍了燊之源罗汉松专业合作社党支部的概况以及目前党建工作中碰到的问题和困境。王浩副部长介绍了我校的党建工作情况;蔡立彬副书记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情况,表示学院目前拥有一支政治理论知识过硬,善于开展理论宣讲的教师队伍,将来可为燊之源罗汉松专业合作社党支部乃至钟落潭镇进行宣讲活动,打通党的创新理论传播“最后一公里”。双方都表示要借着党建结对共建的机会,将学校和企业有效地结合起来,实现基层党组织工作互动和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从而提升双方的党建工作水平。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琰研究员一行前往重庆大学等高校调研 下一条:饶平乡镇仲恺科技小院设立揭牌 文旅设计推动潮州乡村振兴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