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以“党建+文旅”模式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07-08 16:48:00      作者: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新时代生态文明现代化征程进一步走深走实,7月4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在潮州市饶洋镇举行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宣讲会暨美丽乡村建设成果汇报。

饶洋镇党委书记赖建国、镇长张辉令、饶洋镇驻镇帮扶工作队队长郑思轶、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刘太雷、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党代表黄丽燕及饶洋镇驻镇科技特派员贺珊、张雅等出席会议。饶洋镇村镇干部、村民、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代表聆听了专题宣讲报告会。

黄丽燕副教授围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这一主题,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就李希书记《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工作报告进行解读,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破困局、解难题、出成果,同时对我校全面对接乡村振兴战略的相关举措进行介绍,提出要深度对接地方“三农”工作需求,解决实际问题,切实弘扬“注重实践、扶助农工”的校训精神,发挥文化赋能作用。

成果汇报中,贺珊副教授指出,本次项目的发展策略突出产业联动性,通过“文化+旅游”模式,将饶洋镇畲族土楼和红色基因进行文化塑造。接下来科技特派员团队与工作队将继续以改善民生为追求,合力打造美丽饶洋乡村。

郑思轶队长在总结讲话中明确了下一步校镇合作方向,并对我校团队一年多来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宣讲会将学习宣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为学校、学院与饶洋镇政府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省级科技特派员积极链接科技资源,推动东石镇花生机械化采收 下一条:生态设计产业学院(筹)生态产业创新班项目实践教学启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