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仲恺科技特派员支招广东省新型林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7-07 13:01:47      作者:园艺园林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2022年6月27-29日,广东省林业局在江门市举办广东省新型林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班,广东省地级市林业局工作人员和林业有关企业人员共43人参加了培训。应广东省林业局邀请,我校园艺园林学院林学系农村科技特派员李永泉教授参与了培训班,并作“油茶轻简高效栽培技术”报告。

50F9D

该报告是我校油茶科技创新团队依托“广东大果高产本土油茶良种选育与利用” (2020B020215003)、“油茶低改专用肥及水肥一体化配套技术推广示范”(2021GDTK-02号)、“油茶良种及高产栽培技术宣传推广”([2022]D2-3)等项目的研究和调研成果提炼,分别从油茶政策背景、广东省主推油茶良种以及油茶轻简化栽培技术要点等方面展开细致讲解。参会学员课后提问热烈,和李永泉教授展开了热烈讨论,表示报告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希望我校更多科技人员下乡指导开展油茶产业和技术服务,保障油茶新造林和低产林改造任务高质量完成。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踏访红色足迹 体验非遗文化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和园艺园林学院联合开展党建研学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琰研究员一行前往重庆大学等高校调研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