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6-30 16:54:17      作者:何香凝艺术设计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6月28日中午,学院学生党支部邀请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黄丽燕副教授为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宣讲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贺岚,全体辅导员、各学生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学习,会议由产品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秦喆主持。

黄丽燕首先结合省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系统解读了广东省在过去五年取得的一些列发展成就,接着以“四个靠”“五个坚持”“六个短板”“七个目标”“八个成就”“九个任务”六个方面全面阐释了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全会提出的重点工作任务,依据涉农高校的艺术类专业特点,提出打造品牌、创设平台、做强团队、做优学科,通过艺农融合、协调发展,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充分发挥智慧力量。

黄丽燕的宣讲,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特别是结合艺术学院学生的专业特点及黄老师在助力乡村振兴过程中的亲身实践的解读,为全体与会人员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并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出了指引。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举办优秀青年志愿者表彰大会 下一条:植物健康创新研究院召开2022年学术交流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