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我校运动代表队在省第十一届大运会田径、女子篮球项目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6-28 15:00:27      作者:体育部-王雨薇   图片:   发稿排行榜 

由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体育局主办,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协办的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激烈开战。我校运动代表队在6月18日-6月27日期间分别参加田径、女子篮球项目的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一、田径项目

2022年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于6月20日至25日在华南理工大学隆重举行。仲恺田径队秉持“注重实践”的校训,顽强拼搏,体现仲恺人的精神风貌与具竞争力的运动水平。我校田径运动员与来自全省53所本科院校的797名甲组运动员在田径赛场上龙腾虎跃,展现青春多姿彩。

历经六日的竞技,我校运动员在各项参赛项目中超越自我、勇往直前,在众多优秀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其中,曾炬云在甲组男子铁饼决赛中以30.36m的成绩打破校记录;李侦华在甲组女子标枪决赛中以28.60m的成绩打破校记录;罗华驰在甲组女子三级跳决赛中以10.91m的成绩打破校记录。

多项历史记录的接连打破,充分展现了我校体育教学、课余训练与竞赛的丰硕成果。我校运动员百折不饶、锐不可当争夺桂冠,体现着仲恺健将的体能与心理素质,展示出仲恺学子的青春风采,弘扬廖仲恺革命精神,体现当代仲恺人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望仲恺校田径队风雨同舟,穷年累月,砥砺前行,再度载誉而归。

二、女子篮球项目

2022年6月18至6月27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年广东省第二十一届大学生篮球联赛暨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篮球比赛于南沙体育馆举行。

经过比赛第一轮8个小组各单循环赛激烈的角逐后,仲恺女篮个个斗志昂扬,发挥出了训练时打下的坚实基础,以3胜2负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第二轮淘汰赛。

交叉淘汰赛的首战,仲恺女篮对战第23届全国大学生篮球二级联赛女子组总冠军——广东海洋大学。最终虽不敌对手,但在激烈的交锋中,姑娘们充分展现了仲恺学子奋发向上永不言弃的青春风采,增强了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

在本届赛事中,仲恺女篮取得赛事二等奖的优异成绩!赛后,队员们表示:本次比赛的成绩来之不易,由于疫情等原因,赛事的由2021年11月份推迟到2022年6月份的漫长时间。备战期间,在学校的支持下,黄胜、朱政两位教练带领着大家,克服困难,勇于突破,仲恺女篮今日的成绩来之不易!比赛背后凝聚的是教练的精心指挥,是队员们的奋力拼搏,更是看不见的汗水和努力!但在面对劲敌时仲恺女篮需要有遇强更强的信心,越战越勇的决心。仲恺女篮这个团队正在茁壮成长!相信仲恺女篮会越来越好,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

本次学校代表团在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中勇夺佳绩,是学校聚焦“三全育人”、“五育并举”,大力推动“体育强健计划”,教育引导广大仲恺学子通过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从而实现以体育人、以体育心、以体育德的成效体现。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航天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城乡建设学院召开暑假留校学生座谈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