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城乡建设学院召开暑假留校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8 14:11:20      作者:城乡建设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6月27日晚,城乡建设学院在白云校区杨楼202召开在暑假留校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2019级留校考公考研复习的86名学生悉数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辅导员冯中心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小海与同学们作了考研经验交流,并表示学院将全力做好暑假留校学生的考公考研备考、后勤保障服务。他还强调了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学生住宿管理规定、非必要不离开学校、离开市区必须获得老师的批准等纪律要求,并提醒同学们每天健康打卡、用电安全、饮食安全,希望同学们珍惜来自不易的学习机会。辅导员冯中心勉励同学们合理安排复习时间,按照学习进度表,扎实备考,劳逸结合。与会三位学生代表依次作了发言,表示一定会做好规划、专心备考、相互鼓励、相互监督,争取以优异成绩为自己、家长和学校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本次座谈会为留校学生全力安心复习提供了有力的支撑,为学院下一步扎实做好暑假留校学生的安全、学习和生活服务保障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运动代表队在省第十一届大运会田径、女子篮球项目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敢担当,有作为——经贸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党员党课教育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