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研究生党总支举行毕业研究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0 13:25:04      作者:研究生工作部(处)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研究生党员的党性教育、服务意识教育、组织纪律教育,全面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研究生党总支于6月16日晚在教学楼608开展毕业研究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为毕业研究生党员上在校期间“最后一次党课”。学校党委常委、研究生工作部(处)部(处)长白卫东、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书记梁栩煜及全体毕业研究生党员参加。

会上,白卫东开讲题为“学习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报告精神”的党课。他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认真领会过去五年广东的八大新成就、今后五年的七大工作目标、“1+1+9"的工作部署重点任务及努力方向,勉励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切期望,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为新时代发展新蓝图添砖加瓦。

    白卫东要求毕业研究生党员,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严于律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坚定信仰,奋勇前行。 

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书记梁栩煜向毕业生党员讲解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事宜和相关政策法规,就组织关系转移的主要做法、注意事项、党员档案和人事档案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和解答有关疑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毕业研究生党员的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提升其党性修养。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师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学生工作干部心理支持与成长系列团体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