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到校调研学生社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9 13:32:13   学生处   作者:杨燕   图片:   发稿排行榜 

6月8日上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杨云奇副校长带领学生工作部(处)、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一行到访我校,就学生社区管理建设工作进行调研交流。我校学生工作部(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李伟东主持会议。

李伟东转达了我校领导对杨云奇一行的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整体概况、学生社区基本情况、社区工作团队建设、社区管理模式等。

杨云奇对我校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表示期望通过更为细致更为全面学习掌握仲恺的建设经验,助力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希望两校未来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增进交流合作。

座谈中,我校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沈洁从学生社区概况、管理模式变化、工作内涵变化、工作实践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双方围绕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会后,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一行人参观了各学生社区功能室,查阅社区管理文档,与自管委、勤工团队学生交谈,实地进行了调研考察。

参观学生社区自治管理委员会活动室

参观白云校区学生社区23栋学生宿舍

查阅学生社区管理文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春季第三次线上招聘会 下一条:经贸学院召开研究生导师交流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