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青春齐奋进,一起向未来”毕业晚会

发布时间:2022-06-07 20:59:24      作者:资源与环境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又是一年毕业时,为欢送在仲恺校园度过四年青春时光的莘莘学子,5月28日晚,资源与环境学院“青春齐奋进,一起向未来”毕业晚会在D栋小礼堂隆重举行。学院党委黄礼彬书记、尹汉萍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和毕业生代表等一起共度美好夜晚。

本场晚会分为《不忘初心》、《蓄势待发》、《未来可期》三个篇章,祝愿全体2022届毕业生未来前程似锦,不负母校的栽培和期望,勿忘初心,坚持青春梦想,努力拼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开创属于自己的辉煌未来!

伴随着观众们热烈的欢呼声,晚会在学院舞蹈队的《舞蹈串烧》中拉开帷幕。青春的旋律、活力的舞蹈,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观众们热情高涨。“记忆停留在了那一个初夏,篮球后的橘子汽水味道最佳……”、“回忆像橘色的午后,飞扬的晚霞正远走……”,歌曲《爱你3000》、《理由》勾起了观众们年少青春的记忆。朗诵节目《献给二十大》深刻表达了学子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与赤诚,他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歌咏党的奋进征程,鼓励广大青年坚定信仰,满怀豪情“跟党走”。演唱节目《一样的月光》、《等你下课》、《鱼仔》和《光年之外》让现场气氛持续沸腾,选手们用独具特色的嗓音和技巧深情演唱,一首首激动人心的悠扬旋律,道出了青年学子的心声,唱响了热血青春的梦想,展现了资环学子的责任与担当。《再见》、《后来》和《干杯》深情表达了学弟学妹们对毕业学长们的美好祝福。

晚会中热烈的舞蹈,优美的歌曲,激昂的朗诵让表演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面貌,也表达了师生对毕业生最真挚的关心和祝福,祝愿全体毕业生筑梦起航,前程似锦。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国防教育暨征兵政策解读宣讲会 下一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