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07 16:54:48      作者: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近日,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连续开展丰富多样、覆盖广泛的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通过召开主题党课、团课深入学,组织青年干部收听收看大会盛况集中学,班级团支部广泛开展学习交流及时跟进学,团员青年认真自学、深学细悟,切实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行动热潮。

5月13日,学院党委书记邓慧琳组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历史和实践充分证明,中国共青团不愧为中国青年运动的先锋队,不愧为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学院党委一贯注重落实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经常研究解决共青团工作中的重大问题,热情关心、严格要求团干部,支持共青团按照群团工作特点和规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5月18日与5月27日,学院党委副书记贺岚面向党团学生干部骨干、各班团支书分别讲授了两场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团课,带领同学们全面学习回顾了“100年来中国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中国共青团的重要贡献和历史经验”等。结合当下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时代意义和规划蓝图,勉励同学们立志服务乡村振兴,深入基层一线,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

为进一步提升团学骨干、班级团支书的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各党支部开展了不同形式的学习。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周映萍带领党员、积极分子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针对毕业班学子,学院召开了专题线上团课,号召毕业生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团员青年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在班级内广泛开展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对新时代青年的谆谆嘱托饱含深情、激发斗志、鼓舞人心。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员、团员志愿者们多次响应号召、积极参与学校核酸检测志愿者工作,用实际行动贡献青春力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青春齐奋进,一起向未来”毕业晚会 下一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赴广州华商职业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院开展党建结对共建交流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