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26 13:54:58      作者:许文瑶 吴林基   图片:   发稿排行榜 

5月25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此次座谈会旨在加强2022届毕业生党员的大局观与担当意识,欢送2022届毕业生党员走向新征程。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邱树华、副书记严丽纯,学生党支部书记刘亚宁、李珊珊、梁开华、蔡惠容以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党员。

90763

交流的主题是:入党的初心和树立人生目标。党委书记邱树华谈到:学生党员毕业后也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要不断强化纪律意识、担当意识和大局意识,要做有骨气、有底气、有志气的青年。当聊到人生目标时,邱树华以自身规划为例,告诫学生党员要脚踏实地,逐步向前,勇于打破困势。要在不同的时间段确立好自己的目标,从小目标到大目标,敢于直面自身的处境,勤奋努力、胸怀感恩,为党和国家的发展不懈奋斗。最后,祝愿2022届毕业生党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书写华丽的新篇章。

A3097

支部书记刘亚宁就毕业生党员的档案以及组织关系迁出等事宜做了详细的讲解。座谈会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C34DB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开展“重温中共三大峥嵘史,不忘初心铸党魂”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经贸学院2021-2022学年青年马克思主义工程培训班结业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