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学校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开展“重温中共三大峥嵘史,不忘初心铸党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6 15:19:43      作者:纪检监察室   图片:   发稿排行榜 

5月25日下午,学校纪检监察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海燕同志带领下,前往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开展“重温中共三大峥嵘史,不忘初心铸党魂”主题党日活动,以温习党史的方式,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通过近距离的纪念馆参观,观看丰富的历史图像与文献,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同志们怀着对革命先辈的崇敬,重温革命历史,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勇敢顽强的斗争精神和伟大的爱国情怀。

在参观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后,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纪检监察干部要继承好先辈遗志,牢记职责使命,自觉强化担当作为,高标准做好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专题培训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