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青春同心,与党同行——经贸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25 19:42:37      作者:经贸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史,弘扬伟大五四精神,担当时代使命。5月9日上午,经贸学院于白云校区田径场举行升旗仪式。经贸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倩花,辅导员黎静、马胜男,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国旗护卫队队员身穿军礼服,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国歌奏响,升旗手振臂一挥,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整齐肃立,高唱国歌。

余倩花在国旗下讲话。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在这100年里,中国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和带领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前仆后继、勇当先锋,书写了一代代中国青年运动华章。余倩花呼吁广大青年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为实现“两步走”战略做出贡献。她高度赞扬了在新冠疫情中当好疫情防控“战斗员”、“宣传员”、“保障员”的优秀志愿者们,表示仲恺青年都是好样的,经贸学子是最具青春的!希望经贸学院全体师生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做到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会展专业203班卢可莹在国旗下发言。她以电视剧《觉醒年代》中的人物向同学们展示时代青年该有的样子,她认为,作为青年我们要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价值追求;主动学习新知识、新思想,不断汲取精神之钙;提高身体素质,拥有健康的体魄。作为农业院校的学生,我们还要以服务“三农”为己任,将所学知识奉献于社会。

此次升旗仪式,大力弘扬伟大的五四精神,切实增强了师生爱党爱团的情感,呼吁广大经贸学子担当时代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的力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经贸学院2021-2022学年青年马克思主义工程培训班结业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立诚信之身,做忠实之士——经贸学院召开诚信教育大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