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我校和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2-05-25 10:30:01      作者:外事处   图片:   发稿排行榜 

5月23日下午,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李绪洪、副院长曹武,外事处副处长贾琳琳等一行前往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广州办公室洽谈合作项目。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广州办公室负责人Peter Sima热情接待了我校人员。

洽谈会上,Peter Sima详细介绍了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的发展历史、优势专业以及同国内高校合作的项目情况。双方就开展博士联合培养项目、1+1+1双硕士项目、学术交流等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达成了广泛共识。

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于2010年由原威尔士大学兰彼得学院(成立于1822年)、卡玛森三一学院(成立于1848年)以及原斯旺西城市大学(成立于1853年)合并成立,是继牛津和剑桥之后英格兰和威尔士学位授予历史最悠久的大学,2011年威尔士亲王、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成为大学的皇家赞助人。该校现有兰彼得、卡玛森、斯旺西和伦敦四个校区,开设有本科、硕士以及博士多层次课程,在校生25000余人。该校学科门类丰富,2020年全英大学排名中综合排名第56位,其中时尚与纺织在全英专业排名中排第1位,设计与工艺专业第3位,艺术专业第5位。我校与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去年达成合作意向,本次洽谈进一步增进了双方的了解,为促成合作项目落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立诚信之身,做忠实之士——经贸学院召开诚信教育大会 下一条:从“心”出发,温暖相伴——经贸学院开展心理委员之心理危机干预培训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