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脚踏实地仰望星空跑出当代青年最好的成绩——信科院毕业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18 17:37:01      作者:田旭峰 朱清华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鼓励毕业生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勇于担当新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5月17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海珠校区足球场举行升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史孔仕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2018级全体毕业生参加仪式。

升旗仪式开始,全体肃立。军事教导大队握着钢枪,踢着整齐划一的正步,护卫着国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嘹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与会人员向国旗行注目礼。

学院党委副书记史孔仕带领全体毕业生在国旗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毕业之际,同学们要学会脚踏实地,走好自己的人生。立足于新时代的征程,就要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的呼声,用内心感受时代的脉搏。”他希望同学们做到脚踏实地的同时也要仰望星空。在求索无穷的真理时,也要热爱敬畏正义,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仪式结束后,史孔仕副书记还在现场和毕业生们进行了谈话,要求毕业生要继续以身作则,积极学习,把在学校学到的知识努力应用到社会实践中去,为国家、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省教育厅驻揭东区龙尾镇帮镇扶村工作队来校交流 下一条:综合档案室开展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学习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