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加强国防教育 共筑安全之基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17 17:13:17      作者:黎玉月 彭嘉嘉   图片:   发稿排行榜 

5月16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于白云校区田径场举行升旗仪式。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有化学化工学院院长舒绪刚,党委副书记严丽纯,辅导员李珊珊、梁开华、刘亚宁、蔡惠容,全体党员以及2021级全体学生。

随着国旗护卫队整齐有力的步伐声响起,化学化工学院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风中飘扬,全体成员行注目礼并奏唱国歌。

40461

D7F3B

紧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严丽纯进行国旗下讲话,通过“什么是国防”引出本次升旗仪式主题——加强国防教育。“国无防则不立”,严丽纯通过讲述新中国成立以来国防力量的发展的历史,指出我国国防具有防卫性质的特点,并以当今世界的动荡局势告诉同学们,我们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国家,是幸运的、幸福的,也是非常值得珍惜的。

22301

最后,严丽纯希望同学们能努力学习,提高科学文化素质,为祖国的发展作出贡献,同时,作为我国国防后备力量的当代青年,鼓励有意向的同学积极参军入伍,到祖国需要的地方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凝心聚力抓落实,齐抓共管促就业--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动员大会 下一条:线上线下齐发力,促进就业有成效——学校举办就业促进周系列网络招聘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