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城乡建设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就业动员暨求职指导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6 21:31:53      作者:城乡建设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根据城乡建设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工作方案,进一步为毕业生就业答疑解惑,5月11日下午,学院以专业为单位分别白云校区D栋601、602和604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就业动员暨求职指导专题会议。学院班子成员 、各专业骨干教师、已就业学生代表以及尚未落实毕业去向的毕业生参加活动。

学院班子先后参加了三个专业的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韦松林做动员讲话。在讲话中,他提到今年就业形势的现实情况,用人单位回访量减少。他希望大家尽早就业早日积累更多经验,获得更多实践能力,了解更多的工作岗位特点,早日确定自己的职业方向,先就业后择业。同时,他要求大家认真把握就业政策,端正就业态度,树立信心。

在会议的师生互动环节中,魏毓洁老师提及到了当代互联网的发展必将孕育新行业,毕业生也将面临更多选择。毛娜老师和林冲老师也利用自己的经验为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万事开头难,各位毕业生应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简历的投递,先就业再择业,培养自己的学习能力,只要还年轻,就有机会锻炼。不从泥泞不堪的小道上迈步,就踏不上铺满鲜花的大路。

本次会议也邀请了六位同学作了个人就业经验分享。在案例分享中,他们在简历的制作与投递、就业方向的选择、人脉资源的利用和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为同学们提供有益的参考。此次会议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减轻了毕业生对就业问题迷茫无措导致的焦虑,让毕业生们少走许多弯路,对就业有很大帮助。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他山之石——专辑:八项规定撬动巨变(110期) 下一条:管理学院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讲座暨“求职备战营”结营仪式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