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学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理工类专场线上宣讲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5-11 18:50:05      作者:资源与环境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开展“百日冲刺”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抢抓高校毕业生求职关键期,促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5月10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理工类专场招聘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举行,为广大毕业生搭建了安全、高效、绿色的服务平台。本次招聘会由资源与环境学院承办,计算科学学院、自动化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协办。

活动分为线下宣讲、线上直播、网络招聘等部分,线下会场设在白云校区何楼412就业指导中心会议室,线上宣讲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直播。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伟东,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昌灯圣出席活动,承办招聘会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和400多名毕业生参加。

李伟东在宣讲招聘会启动仪式动员讲话中介绍了我校办学理念、培养目标、人才培养质量和2022届毕业生整体情况,并就毕业生求职就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转变就业择业观念,增强就业主体意识,树立“先就业再择业”观念,设置合理就业期望,争取尽早就业; 二是要诚实守信就业,脚踏实地履职,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不断开拓创新,以朝气蓬勃的战斗力迎接挑战、克服困难、成长成才、建功立业; 三是作为农科院校大学生,要发扬仲恺精神,厚植“三农”情怀,肩负起乡村振兴使命,扎根农村,敢下基层、勇下基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随后,广州合明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广州中汉口腔用品有限公司、广州富润软件有限公司、深圳海铭德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天禾农资股份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进行线上宣讲,提供210余个与我校毕业生专业相匹配的就业岗位,涵盖软件开发、技术支持、项目管理、产品检验、智能制造、农技服务等类型。

宣讲结束后,招聘单位和有兴趣应聘该企业的同学进行“一对一”云面试。同学们精神饱满、热情洋溢、准备充分,面试过程从容不迫、应对自如、松弛有度,充分展现了仲恺学子扎实的专业基础和突出的综合素质。

招聘会同时依托“广州市人才集团”平台开展线上双选,共有全国51家企业注册参会,提供超过2500余个就业岗位,行业涉及化工、材料、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物联网、环境等多个领域,与我校五个学院的理工类毕业生的专业适配度高,线上双选会为企业和毕业生双向选择提供方便,助力我校毕业生更快就业。

本次理工类线上招聘会是我校就业促进周期间首场理工类专场招聘会,既为我校2022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选择,也服务企业人才战略需求,实现了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互利共赢。接下来,学校和各二级学院将进一步做好就业服务工作,持续为毕业生就业拓宽渠道,保证“就业不打烊 招聘不停歇”,力促2022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聚焦两会实质点,用青春共筑梦想——经贸学院召开“青马工程”主题团课 下一条:管理学院“青春中的TA”摄影暨短视频大赛复赛圆满结束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