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园艺园林学院前往棕榈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2 23:43:29      作者:赖灿   图片:赖灿   发稿排行榜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以及学校关于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5月10日下午,在园艺园林学院党委书记陈晓玲带领下,学院副院长郭春华、园林系系主任刘小冬、园林系特聘讲师赖灿等前往棕榈设计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棕榈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助理总裁陈雪芬、文旅事业部二所所长、设计总监吴阳平等仲恺校友参加了座谈交流。

9D87

在座谈交流会上,陈雪芬详细介绍了棕榈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的企业发展历程、业务板块、运营发展方向以及合作意向。陈晓玲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规模与办学特色;园艺园林学院概况、校企合作优势与特色、毕业生基本情况和就业意向等,感谢棕榈公司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希望未来拓宽合作领域,畅通人才供需渠道,共建人才培养、实习就业一体化平台。郭春华副院长和刘小冬系主任就园林行业的发展动向、园林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改革、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的讨论,双方均表达了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共同积极打造实习就业平台、研发平台、人才培养平台,全力推进园林行业人才培养,服务乡村振兴和绿色乡建设。

DF82

随后,陈晓玲一行参观了各设计部门,与在棕榈设计有限公司工作的优秀校友吴阳平等人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毕业生工作情况和发展状态,表达母校对校友的关心和殷切期望,并合影留念。

F9509

通过本次走访交流,学院与棕榈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就学校和企业间的人才输送渠道、建立优质就业平台、产学研平台等方面达成了共识,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目前,该公司已接收学院1名硕士毕业生就业。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筑梦基层,绽放青春---基层就业典型校友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共青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